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7-8-15 15:51:24

99%的王者荣耀玩家看见队友秒选这些英雄,都想六分投!

  午间吃饭,朋友A抱怨,“有些队友真的很无语,我明明没有送人头,而且0死最后竟然被举报了”,听闻来自白银段位A的感慨,朋友B回复道,“你一定是操作太犀利被系统认定使用了外挂”。玩笑归玩笑,除了队友自身比较坑以外,有这么些英雄,基本是99%玩家看到队友秒选,都会瞬间崩溃想六分投的,看看你中招了么。

  TOP 1.百里守约

  与以往王者荣耀新出英雄所享有的无敌抢手待遇不同,这名狙击手蹭着《战狼2》的热度横空出世,却被玩家诟病不已:二技能无力、团战鸡肋、有他就是4V5、无攻速无暴击的技能流……于是,每当队伍里有人秒选百里守约,其余队友要么苦口婆心的劝他换英雄,要么直接开骂,基本上,整局下来都会不得安宁,军心涣散是大忌,一定程度上自然也拉低了新英雄的胜率。

  客观的讲,百里守约并非一无是处,超远距离的狙击设定,注定需要玩家如吴京般冷静作战,一击即中。抢buff、抢龙、收割残血对他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野区更是探索视野的利器,最重要的是,他天克站桩英雄(比如黄忠、王昭君、墨子等大招时刻)和隐身类英雄(如阿轲、兰陵王),出装方面主要提高其物理伤害和穿透即可。

  推荐出装:暗影战斧+冷静之靴+破军+末世+破甲弓+泣血之刃

  TOP 2.安琪拉

  作为唯一一个戴着眼镜的萝莉英雄,安琪拉极受女玩家喜爱,就连大家的女神姐姐刘亦菲也是她的忠实粉丝,却是排位赛中队友最怕遇见的英雄,尤其是铂金局以上的排位赛中,原因简单粗暴:1、技能容易落空,一旦二技能落空,不仅意味着大招无用,反而很容易被敌人反杀;2、十个安琪拉十个女玩家,女玩家就是坑;3、初级英雄多弱势,我能和安琪拉共度入门时期的焦灼,却无法和她在高端局白头到老。所以,在诸葛亮、高渐离、不知火舞、芈月都在外面的时候,队友秒选安琪拉?“呵呵,倒霉,我是又遇见了坑吧。”

  8月8日的更新中,官方扩大了安琪拉的技能范围,使其更容易命中敌人,无疑是得到了版本增强。安琪拉的爆发力是任何一名法师都无法比拟的,连招213更是相对无脑,关键点在于二技能的命中,所以需要各种蹲草丛,蹲到天荒地老。

  推荐出装:秘法之靴+痛苦面具+辉月+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回响之杖

  TOP 3.姜子牙

  这名与老夫子神似的老爷爷,却并没有老夫子那么高的人气,除了在KPL赛场上偶尔被派出来做套路杀手锏外,基本上只是占了英雄库一个位置的存在,逐渐静止成了一尊千年不变的头像。一般路人局中,姜子牙能够出列的情况有两种,一是玩家小号无英雄可用,拿来做辅助补位,二是队友抢位严重不顾阵容,遂拿姜子牙来赌气掉分。三法?好,那我就用姜子牙,一起来掉分吧。

  怎么说,姜子牙这名英雄自有他的强势,单被动就能够让全体增益迅速提升等级,进而霸占小龙和野区,不过要将其优势最大化,非常依赖队友之间的配合意识,所以适合开黑使用,路人局中并不建议,更别提他的大招守塔能力了。甚至最稳战队QGhappy都开始用姜子牙这名战术型英雄在冠军杯中打套路,所以,千万别六分啊孩子们。

  推荐出装: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法术穿透+贤者之书

  TOP 4.妲己

  相较于安琪拉,妲己更是陪伴了玩家整个王者生涯的英雄,铂金局以下尚有立足之地,可一旦开启征兆模式,踏上钻石之路,却备受嫌弃。这不公平!谁说钻石局排在第一位是幸运儿,那他一定是没有经历过首选妲己后的瑟瑟发抖吧,没错,队友的口水可能会让我方直接死在战争前线。

  前段时间经过调整后,妲己的技能CD时间变短,后期更容易打出多套技能连招,佛挡杀佛。玩家表示,顺风无敌,逆风吃力,一套魔女打回原形。确实,没有团控是妲己的缺陷,此消彼长,单挑脆皮妲己有着天然优势,也需要她在前期就联合打野,抓爆对面,积累优势。法穿必出,一套技能连招放完就撤退,坐等CD。

  推荐出装:疾风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噬神之书

  TOP 5.韩信

  韩信这名英雄,机动性强,伤害对防御塔比对敌人更直接,因此争议性颇大,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将韩信玩的如梦老师一样出神入化。更多的韩信,是韩浪浪,你选韩信没关系,“韩信战绩”,是的,当质疑战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你是否还有信心百倍奉还。

  参团的弱势,让韩信在这个版本更专注于打野、带线和前期单抓,顺风抓人,逆风偷塔是他的主要玩法。因为一旦逆风,自己尚可偷得一两野怪,可队友很难补充经济,所以,韩信更像是个孤军奋战的勇士,而队友也要能够配合他的带线偷塔,来猥琐塔下与对方周旋才好,切忌逆风而心态爆炸,破罐子破摔。

  推荐出装:肉打野刀+抵抗之靴+泣血之刃+宗师之力+破甲弓+名刀司命

  总之,这是一个五人团体作战类游戏,越是想赢就越不能开局就撕逼,自认为强势的英雄可能在队友手里会变成一个超级兵也说不定,所以,给予建议的同时一定要尊重队友的选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