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7-8-15 18:10:57

王者敞篷车:抢七之王,小渝抢七爆发助卫冕冠军eStar杀入决赛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王者荣耀最盛大的赛事之一,一年一度的王者冠军杯激战正酣,上周末经过两场半决赛的激烈厮杀,上半区的QGhappy战队和下半区的eStar战队携手杀出重围,闯入了本次冠军杯的总决赛当中。在下半区半决赛的对阵当中,卫冕冠军eStar战队迎来了状态大热的黑马新军RNG.M战队的挑战,两支战队大战七局才分出胜负,本场比赛eStar核心选手小渝在抢七大战中表现出色,助卫冕冠军成功晋级。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抢七之王,小渝决胜局强势表现助eStar闯入总决赛。

  一波三折你来我往,双方互不相让战至3:3

  下半区的对阵双方,一方是卫冕冠军eStar战队,上轮刚刚以4:3绝杀战胜对手杀入半决赛,而另外一方则是本次杯赛最亮眼的黑马新军,上轮刚爆冷战胜XQ战队的RNG.M战队。两支战队均时期正盛,兵锋所指攻无不克。

  比赛首局,eStar在队内三叉戟小渝、伪装和诺言的带领下对对手发动了疯狂的进攻,三人分别拿下了4-0-7,6-0-7和3-0-5的完美数据,并且在首局轻松的零封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次局再战,依然还是eStar战队最为熟悉的节奏,小渝和伪装两名核心输出位依然火力不减,橘子也有不俗的表现,eStar战队前两局顺风顺水以2:0大比分领先。

  但是比赛到了第三局和第四局,场上局势风云突变,那个在上轮战胜XQ战队的RNG.M战队又回来了。在队内核心辅助位yixiao的指挥下,RNG.M战队执行能力强的特点又一次显露无疑。打野位shrek和中单storm再次成为了RNG.M战队的进攻风向标,尤其storm连续两局超过30%输出的表现静压全场。超强的执行能力和场上的强势表现,让RNG.M战队将大比分扳成2:2平,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eStar战队和RNG.M战队来到了十分重要的第五局天王山之战,谁赢的了这局将手握赛点。而这时候,身经百战的eStar队长小渝站了出来,用最近表现抢眼的娜可露露在当局又一次打出了8-0-5的完美数据,并且小渝在场比赛当中,参团率超过了85%,输出占比更是接近队伍总输出的30%。如此强大的表现让eStar战队直接拿下赛点,以3:2占据优势。

  但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RNG.M战队没有就此善罢甘休,第六局中又一次在所有观众和粉丝面前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BP环节,RNG.M果断的BAN掉了此前小渝表现不俗的娜可露露,而自己在阵容的选择上也是将他们的战术体系展现的淋漓尽致。本局,RNG.M战队全面开花,用精彩的表现几乎将eStar战队零封,全场11:1的人头比让这局比赛仅仅耗时14分钟就失去了悬念。一波压到性胜利之后,RNG.M战队用他们的韧性再次将大比分扳平,双方即将进入抢七大战。

  关键时刻从不手软,小渝抢七大爆发带领晋级

  随着双方前六局的一波三折互不相让,两支战队将比赛拖入了最终的抢七大战。回顾上轮对阵LGD战队的比赛当中,eStar战队正是用第七局的强势表现,以4:3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成功晋级半决赛。而这个夜晚,eStar战队几乎让历史重演,完美的全是了抢七之王在决胜局中强大的决心!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三分钟,小渝手中的打野李元芳就在场上通过频繁的走位和细腻的操作,快速在比赛前期拿下了三个人头,随后并快速拿下首条暴君。这一连串的操作,不但让小渝的李元芳在前期迅速的成为了场上最肥的英雄,也让eStar全队在前期迅速建立起了等级和经济的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小渝不断的游走在三路之间,并且快速的将对方防御塔直接推下,给对手形成了最强大的压制。比赛不到10分钟,eStar战队就已经破掉了高地防御塔。决胜局比赛,小渝又一次拿下了5-0-6的完美数据,并且带领eStar战队打了对手一个12:1的攻势狂潮。最终,仅仅用时12分钟,eStar在核心小渝的带领下大破对手,又一次成功拿下对手晋级王者冠军杯总决赛。

  eStar战队已经连续两轮比赛以4:3的大比分战胜对手了,而在两次的抢七大战当中,核心小渝都表现出来了十分强大的实力,用自己的表现不断带领队伍前进。冠军杯总决赛,卫冕冠军eStar战队目标依然是夺得冠军,而他们能否成为第一个卫冕冠军杯的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