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荣耀

下载APP

王者世冠决赛即将打响,东海西鹏再相见

时间:12/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峡谷王处长

2022王者世冠KIC总决赛将于1230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世冠的冠军将在佛山DRG.GK和武汉eStarPro两支队伍中诞生。

                                 微信图片_20221229113640.jpg

武汉eStarPro10月份刚刚收获自己的第七个冠军,状态火热的他们在本次世冠上表现仍旧十分出色,很多队伍会因为长时间不打比赛导致竞技状态下滑,但是这情况在武汉eStarPro身上并不会出现。他们以全年积分第一的成绩提前锁定世冠正赛名额,在世冠比赛中武汉eStarPro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同样保持全胜之姿来到决赛,无论是面对士气正旺的上海EDGM还是老对手重庆狼队,他们都一一拿下,并且在半决赛是以4:0的大比分将对手拦截。

佛山DRG.GK的五人组总是保持着高热情,面对每一场比赛都在尽可能发挥全力。在1125日的世冠KPL选拔赛中,他们首先迎战北京WB,经历6局比赛最终以4:2将比赛拿下,顺利晋级世冠小组赛。在一个月后的1225日的半决赛中,他们又一次遇到了北京WB,比赛一度被拖到了巅峰对决,最终梦岚的精彩偷家让佛山DRG.GK拿到了王者世冠总决赛的门票。

 

武汉eStarPro子阳和佛山DRG.GK阿改,这两个游走位选手在团队中的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

子阳是团队的大脑,在今年秋天也是拿下了第一个游走位的FMVP。阿改是队伍里的队长,是团队的灵魂人物。同是游走位的他们在每次比赛中的进攻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武汉eStarPro易峥和佛山DRG.GK梦岚,这两个射手都有着各自的节奏和风格,易峥出了名的能抗压,经常队伍在被说是工具人射手,队伍状态需要什么样的他,他都能尽可能去满足。而梦岚的则是打法偏凶的操作型射手的,不断寻找机会尽可能去拿到优势,经常成为比赛中的闪光点。虽然风格相差甚远,但是在各自的团队中他们都是必不可少的输出点。

 

武汉eStarPro坦然想对其他选手虽然经验不是最丰富的,但是实力稳健的他可是获得2021年挑战者杯和2022KPL春季赛FMVP时间不长但是荣誉满满,是妥妥的大赛型选手;佛山DRG.GK百兽经常能在团队关键团战中发挥出扭转局势的作用,战坦双修的他总会给队伍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在队内也是总能让队友安心的存在。

 

在本次世冠的舞台上清融KDA是稳稳的第一名,这名选手在中路的表现一直让人赞不绝口,很多英雄在他的手中仿佛成为他的化身一般,赛场上他游刃有余,几乎没有什么失误的发挥,总是让人翘首以盼他的表现。佛山DRG.GK青枫,在这只很容易上头和急躁的队伍中,他好像就没有不稳过,他就像队伍里那块拉住绳子的稳心石,话一直不多的青枫总是会拿出战绩像大家展示他在队伍中至关重要的作用,前段时间在对战XYG的比赛中,43MVP也都在宣告着这一事实。

 

“东海西鹏”,这个名字又一次被提到,两个人的命运仿佛从那时候起就被一直捆绑在了一起,武汉eStarPro花海和佛山DRG.GK鹏鹏在同一时期出道,两人都是顶尖的天赋型打野选手,赛区不同表现出色的两个选手被这样称呼着。花海一直保持着出色的水平,同时随队已经拿下了不少冠军,鹏鹏也是仍旧保持自己的优秀竞技水平,但是总是差一个冠军来向世人去证明,但是他依旧没有放弃,朝着他的目标去前进。这次世冠他们是第一次交手究竟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武汉eStarPro能否再创佳绩拿冠军,将属于队伍的第八个奖杯拿到手中,还是佛山DRG.GK突破自我向前再迈一步,获得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放最后.jpg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