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荣耀

下载APP

为每个梦想喝彩!全国大赛总决赛杭城决胜,真我GT铸就新王传奇

时间: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于今年八月正式起航,开辟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三大赛道。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层层角逐,最终厦门斗鱼一鸣鲸人和广州TT.X战队成功站上总决赛的最高舞台”星际战舰”——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一同争夺总冠军的荣誉。

本届决赛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竞赛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建设部指导举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拱墅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部、拱墅区石桥街道办事处承办,钱江晚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支持举办。

杭州电竞中心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场馆占地12838平方米,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场馆,也是国内首座亚运会赛事标准的电子竞技馆。前沿科幻的“星际漩涡”造型宛如“天外来物”,与电竞所展现的未来感、科技感遥相呼应。

登上本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最高舞台两支战队将在明天展开对决,争夺第六届全国大赛总冠军的最高荣誉!同时第六届全国大赛总冠军还将于20日,同第五届全国大赛总冠军北京TY一起,在K甲名额赛中争夺唯一一个晋级2023K甲春季赛的名额!

11月19日总决赛期间,游戏内赛事专区及各大直播平台观赛,即有机会参与弹幕互动,14台潮玩电竞旗舰手机“真我GT Neo3”等你来拿!更有海量王者官方周边、赵云未来纪元皮肤等众多好礼持续派送!

在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对决之前,将率先进行下一届全国大赛决赛举办地的交接仪式,揭晓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举办地——“广东·深圳”。杭州作为极具人文气息的历史名城,开幕和中场将用舞蹈表演,为大家呈现千古杭城搭配魅力电竞展现出的人文之美。本次总决赛评论席,梦想嘉宾梦泪将和我们的全国大赛星探官久诚、老帅也将给我们带来专业的赛事解析,从多个维度为大家带来专业讲解,不错过每个高光瞬间!

在上届赛事结束时,正式确定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将落地浙江杭州,这座快速发展的活力之都成功与千千万万的电竞爱好者们联系起来。满怀激情与热血的电竞少年们,迎来了杭州充满青春活力的怀抱。

杭州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办地,将电子竞技这样一个新兴体育项目纳入到了正式比赛项目中来,展现了自由开放的胸襟,发挥了致力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表率作用。而这次引入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则是提前预热杭州亚运氛围,将大众电竞赛事魅力传递给每一位现场、电视机前用户的一次重要实践,相信通过本次赛事,能通过王者荣耀电竞在移动电竞领域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用户关注电竞、感受电竞、参与电竞,同时点燃全国人民对明年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的期待与热情。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