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新闻资讯
2017-6-19 11:01:27

王者荣耀KPL猫神诸葛亮四杀,QG强压 YTG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进入最后一天,四强名额全部产生,本场比赛由排名第一的QG对阵排名第八的YTG,最终QG4比1战胜YTG晋级四强,虽然比分相差比较大,但YTG在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每局前期都能取得优势,后期处理相对薄弱,相信在提高后期能力之后,YTG在下个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战报:

  第一场双方选出较常规阵容,YTG在前期依靠李白、诸葛亮在中上路打开局面,人头比一度达到8比3,但QG毕竟是联赛第一,劣势局展现出强大的运营实力,通过兵线和大小龙的掌控,在人头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龙拆塔,主Carry位率先达到神装,最后通过一波4打5团战胜利直接赢得比赛,取得1比0领先。

  第二场YTG抢到了老夫子和露娜两个强势英雄,前期YTG的老夫子连续配合队友打出节奏,但QG马上展开应对,刘邦、诸葛亮连续帮花木兰拿下人头,装备领先的花木兰也没有辜负众望,QG依靠花木兰在2波暴君团战中确立优势,最后QG诸葛亮一波4杀,两拨双杀直接一波推掉YTG,QG2比0领先。

  第三场YTG拿出了兰陵王大招,QG则抢到了胜率百分百的关羽和射手孙尚香,前期双方谨慎交火,人头和经济均没有拉开,YTG这场在前期表现非常好,但11分钟YTG中路一塔的攻防战中,QG的一波完美团战在塔下团灭了YTG,之后中路一路推掉了YTG的基地, QG3比0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场YTG拿到了阿珂,而YTG前期也通过阿珂的几波防守反击成功取得领先,但QG在11分钟和13分钟两拨团灭将人头经济反超,但落后的YTG展现了顽强的防守能力,慢慢稳住阵脚,拖到大后期强势期的到来,最后通过团战获得首胜,比分3比1。

  第五场双方又选出了常规阵容,YTG凭借着上一场胜利的气势,前中期通过完美的节奏打出了巨大的优势,QG则进入逆风抗压模式,YTG几波强势的进攻都被QG以小代价化解,持续进攻不下的YTG在一波团战中出现失误,QG吕布一波三杀,之后一波对手,恭喜QG最后以4比1的比分战胜YTG。

  更多王者荣耀kpl精彩赛事请上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kpl

王者荣耀虎牙直播专题:点击观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