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8-1-11 11:32:47

王者荣耀:官方发布英雄输出榜,谁是输出之王你绝对想不到!

  平时给大家总会带来英雄的胜率榜,ban率榜等等,那么要说到输出榜小伙伴们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在众多英雄中谁才是输出之王呢?

  TOP5.周瑜

  周瑜就是一个移动aoe炮台英雄,只要在团战中活着伤害就不会低,毕竟自身技能都是aoe效果。想来周瑜上榜大家已经预料到了。但是连周瑜这么强的aoe法师都只能排在第5,前面4位又都是谁呢?

  TOP4.诸葛亮

  排名第四的诸葛亮和周瑜的场均输出基本差不多,诸葛亮的场均输出高于周瑜主要原因也就在于自保能力更强,毕竟活着才有输出,再加上诸葛亮具有的收割能力,让他在收割残局时候输出爆表。

  TOP3.高渐离

  高渐离这个英雄最喜欢的就是打团,也被玩家称作团战核弹,打团时候的高渐离不看对方人数,只看自己是否有闪现,拼命三郎式的打法,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TOP2.嬴政

  第二名是绝对的炮台英雄嬴政,现在的职业比赛中都是直接来抢嬴政,就是因为嬴政输出实在是爆炸,自身没有位移没有控制,就靠一手伤害成为了法师中最强势的存在。场均伤害方面大家也看到了明显比前面3个英雄高了一大截。

  TOP1.干将莫邪

  没错!第一名就是冷门法师干将莫邪,场均输出超过了嬴政,在现在的排位中用的人还是非常少的,估计是大家不喜欢这个英雄,不过玩得好的干将莫邪秒人都是十分轻松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次kpl秋季赛中也是拿出来用了,表现也非常亮眼。

  看完了这个输出榜单感觉有点无奈,战士英雄就是定位的高爆发,输出偏低很正常,可是射手一直都是持续高输出类的定位,然而在输出榜中却一个都没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