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8-2-7 18:02:14

KPL解说瓶子 2017各领域全面“开花”

  2017是KPL崛起的一年,也是KPL腾飞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无数玩家见证了KPL的成长与辉煌。伴随着精英解说们幽默的话语、精准的分析、独到的见解,千万观众见证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的电竞赛事。瓶子曾经说过,解说是KPL的第十三支战队,如果解说是点缀KPL赛场的群星,那么瓶子绝对是他们之中最为耀眼的那一颗。

  诙谐幽默、见解独到的瓶子

  回顾瓶子整个2017的解说生涯,共斩获了五项重量级的大奖:

  2017王者荣耀助手年度最具人气男解说;

  新浪微博2017游戏V影响力新星大奖;

  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优秀个人自媒体;

  2017电子竞技行业白皮书电竞行业新星奖;

  2017KPL最受欢迎男解说;

  2017王者荣耀助手年度最具人气男解说

  新浪微博2017游戏V影响力新星大奖

  腾讯游戏频道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优秀个人自媒体

  2017电子竞技行业白皮书电竞行业新星奖

  2017KPL最受欢迎男解说

  “最具人气”、“最受欢迎”这样的字眼无疑是对解说莫大的肯定,拥有超高颜值、独特风格、幽默语言以及犀利点评的瓶子,在无数的镜头中留下了铿锵有力的解说和精彩独到的分析。

  从新出发,瓶子解说风采展现

  瓶子的努力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的,从新锐解说迅速成长为实力大咖,成为KPL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人物。2017年7月第一届助手荣耀名人堂的评选中,“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的瓶子就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高票当选2017年度最具人气男解说。

  刚刚结束不久的2017年度最受欢迎解说的网络票选中,瓶子再以得票数196707雄踞榜首,成为2017年度王者荣耀最受欢迎男解说。从年中到年末,瓶子始终拥有最高的玩家人气,因为瓶子的讲解总是能够让玩家受益匪浅,透彻的分析和预判令观众叹为观止。

  2017年度网络票选王者荣耀最受欢迎男解说

  整个2017年度,瓶子的新浪微博粉丝从20000直接上涨到490000,新浪微博超级话题#解说瓶子#阅读量从0直接达到1.5亿,瓶子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无论是自制节目还是参与栏目的播放量都令人欣喜。

  荣获新浪微博2017游戏V影响力新星大奖、腾讯游戏频道2017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优秀个人自媒体、2017电子竞技行业白皮书电竞行业新星奖,也是2017对瓶子努力成绩的肯定。

  雷蛇蓝牙耳机的商业代言

  时势造英雄,在王者荣耀联赛成为目前国内顶级移动电竞先行者的同时,解说的地位也日渐显现,瓶子作为KPL解说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全球顶级游戏设备品牌Razer雷蛇也向其抛出了橄榄枝。2017年雷蛇发发布的RazerHammerhead战锤狂鲨BT蓝牙无线耳机就由瓶子作为首席代言人,而此次合作也为电竞解说与游戏设备品牌开启了全新的合作模式。

  除了电竞设备蓝牙耳机,瓶子在其他方面也有很多的推广。花王眼罩、电影星球大战、VIVOX20手机、腾讯QQ浏览器、腾讯手机管家等推广均有涉足,不仅扩大了自身的影响,也在不断地挖掘不同的潜在商业合作模式。

  解说瓶子是国内最早一批接触王者荣耀,并开始制作王者荣耀教学视频的玩家,2016年1月开始制作《王者荣耀》视频,自制的《英雄周报》、《上分拍档》等节目拥有绝对的人气,播放总量达到了2亿5000万,在解说中甚至众多视频作者当中都具备着霸主的地位。

  现在的瓶子已经不再局限于单一发展线路,自媒体与综艺主持蓬勃发展,微信公众号、QQ空间粉丝、新浪微博、企鹅号等粉丝数量大幅度增长,2017一个年度就实现了快速积累。通过大量的电竞、综艺节目,例如《集结吧王者》、《峡谷搞事团》、《王者荣耀团战之夜》、《荣耀进行时》、《明星面对面》,以及举办格式各样的线下活动等,让自己更加全面。

  《集结吧王者》综艺节目录制

  作为实力KPL职业联赛的解说,瓶子并没有停下努力的脚步,2017年度瓶子用实力和努力赢得粉丝们的赞誉,获得行业内的认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奖项王”“流量王”。

  电子竞技规模越来越大,体系越来越成熟,解说在比赛与观众之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的解说完全能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大型体育联赛的解说比如我们所熟知的詹俊、柯凡、刘建宏等都是如此,并且都有着非常独特的风格。随着电子竞技的地位越来越高,KPL作为移动电子竞技的标杆赛事,已经越来越接近传统体育项目,瓶子也在坚持向前辈们学习,争取成为像他们一样成功的解说。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职业解说的辛酸是很多观众所看不到的,相信解说瓶子一定会不断努力强化自己,永远将笑容与激情展现出来,在已经到来的2018年里,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比赛解说,继续在解说这个行业里大放异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