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7-6-19 11:14:12

黑鸦降临,王权崛起!“永恒之月”芈月重塑归来

  6月20日更新后,《王者荣耀》重塑后的芈月将在正式服与大家见面。全新的芈月不仅拥有更加精致的人物模型和多方位辅助能力,还加强了原有的吸血生存系统。之前的芈月总给人一种不温不火的感觉,而这次的重塑无疑是对芈月大大加强,芈月或许会成为下一个非Ban必选的热门英雄!

  美艳女王,制霸全场!

  全新的芈月不仅加入了位移机制,同时也增加了自身与对手之间的互动环节,玩家需要通过良好的预判和走位来使技能的收益最大化。

  被动技能-永生之血:

  芈月释放技能会召唤暗影仆从,自动搜寻身边敌人进行攻击并回复芈月生命值;召唤暗影仆从时芈月获得暗影之力,暗影之力消失时暗影仆从也会立即消失;暗影仆从最多存在6个。

  一技能-痛苦冲击:

  芈月向前释放能量,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在能量飞行的过程中芈月能够再次释放该技能移动至能量的位置,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沉默效果;如果第二段技能命中敌人会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

  二技能-幻翼仆从:

  芈月向指定方向释放锁链,连接命中的第一个单位,并持续抽取目标的生命、攻击力与法术强度,持续一段时间。目标需要离开芈月一定距离才能挣脱锁链。如果链条最终没有断裂,则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

  三技能-暗影之月:

  芈月遁入黑暗能量,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免疫所有效果持续一段时间再出现,技能开启及结束时都将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在重新出现时,芈月会根据敌方英雄数量回复已损生命值。(被动:芈月普通攻击得到强化,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同时增加自身暗影之力。)

  重塑后的芈月定位依旧是法坦,其打法核心仍然是通过频繁地施放技能来达到伤害吸收与生命回复的平衡。由于芈月的所有技能均为法术伤害,但是其法术加成不高,所以推荐选择半肉半输出的减CD出装,在保证输出的同时增加生存与续航能力。

  相较于之前过于平直的“输出换生命”机制,全新的芈月在大招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血量欺骗”的动作。新版芈月的伤害吸收过程可拆分为被动的生命回复、一三技能的伤害规避以及二技能对敌人的削弱效果,这就更加需要依赖自身的操作与对手进行交互。

  在技能使用方面,芈月可以使用一技能来进行位移和造成伤害,并且在第二段施放前,芈月可以随意走位迷惑对手,再进行位移。巧妙利用一技能分成两段的位移特性可以使芈月的走位变得难以预测,这一点在逃生及留人时都会造成意想不到的效果。芈月的二技能可以持续抽取敌方单体目标的生命、攻击力与法术强度,团战时使用此技能攻击敌方后排英雄可以有效降低敌方输出伤害。大招是芈月高自保能力的保障,增加移速和免疫效果,在关键时刻释放可以有效帮助芈月进行收割或战场逃生。

  颜值与战斗力都得到提升的黑暗女王芈月即将带着她的暗影仆从强势归来,她会为王者峡谷带来怎样精彩的战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王者荣耀虎牙直播专题:点击观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