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7-6-19 14:02:39

王者荣耀:大巧不工,这些细节才是国服第一中单的实力

  王者荣耀的世界里,提到中单位置,就会想到老帅,两个赛季的国服第一中单名号实在太响,曾经的老帅是那个高地之上狂舞的貂蝉,是那个将扁鹊、孙膑等英雄带到中路舞台的大发明家,到了季后赛中,老帅成为了最令人恐惧的终结者。

  AG超玩会的季后赛赛程可谓艰难,直接面对卫冕冠军AS仙阁既是老对手又是老朋友,过分的熟悉令双方的对决中没有拿出特别的大招,四场比赛中老帅用了三场不知火舞并带领队伍成功取得胜利,一起回顾一下老帅不知火舞的终结秀。

  两支战队互攻上下两路,AG超玩会虽然成功击杀露娜但AS仙阁在下路杀人拿塔显然赚的更多,快速支援的老帅绕过张飞精准命中达摩成功止损。

  这一幕非常重要!AS仙阁前期杀人拿塔控龙已经将节奏完全的控制在自己手中,四人中路势如破竹准备进攻,露娜绕后进场被老帅瞬间大招推回二塔,将主力输出打残也成功的制止了AS仙阁想继续扩大优势的想法,试想露娜成功绕后拉到三人,张飞达摩接上控制,诸葛亮完成收割,不知火舞这番操作可以说成功的打断了AS仙阁的节奏。

  非常精彩的团战,看比赛时听解说疯狂吹流苏杨戬这场团战中的作用,小空却认为这场团战最重要的就是老帅的不知火舞。达摩没有开团时AS仙阁非常需要露娜对于敌方阵型的拉扯,团战前夕不知火舞始终将露娜限制在上路,团战开始的瞬间老帅先一步抵达战场抢的先机!完美进场控制两人将后羿闪现逼出落入杨戬手中,一场一换四正式2打响了AG超玩会的反攻号角。

  AS仙阁整场优势却始终无法给AG超玩会致命一击,看看老帅逆风时在做什么,三路被破,AS仙阁开启团战准备一波结束比赛,面对AS仙阁的追击老帅用肉体挡在撤退的队友身前,一扇一扇打出减速利用位移始终风筝着对手。

  本场比赛我们见到了流苏杨戬的收割,最后关头AG超玩会强行拆家,最后的细节有人关注吗,老帅的不知火舞拆家时灵性换装备,一把狂暴双刃代表了老帅要赢得比赛的决心也体现了这名选手对于细节的把控。

  许多人说老帅本赛季除了英雄池极深外没有太多亮眼的操作,可老帅本来就是这样的,依旧傲视全场的经济输出占比,稳健的老帅在AG超玩会中仿佛防御塔一般,想要战胜AG超玩会请先击溃老帅!

王者荣耀虎牙直播专题:点击观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