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7-7-29 1:30:19

王者荣耀:游戏中英雄的外号你都知道吗?

  在我们平时的工作中或者以前的上学时候,总是会给身边的人起外号或者被朋友起外号,那么在王者荣耀中也是如此,许多玩家给其中一些英雄起了外号而且也慢慢的被大家接受。这些外号大家都知道有什么吗?

  1.孙悟空-猴三棒

  猴子在很久之前的版本中非常强势,3棒子对于脆皮来说基本都是直接秒躺,久而久之大家就称他为猴三棒。1个技能1棒子,3棒子1个人头。

  2.墨子-墨一炮

  墨子也是在之前的版本中2技能的伤害非常高,而且这个技能还能晕眩敌人,当时打到大后期的墨子一炮就可以带走一个脆皮伤害非常爆炸,大家就称他为墨一炮。

  3.孙尚香-大小姐

  大小姐这个称号来的就比较早了,最早还有很多玩家把孙尚香叫做香香,不过孙尚香的出场台词是“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慢慢的大家也就如此称呼。

  4.成吉思汗-二哈

  成吉思汗的这个外号是有点萌萌的,主要还是因为这个英雄是骑着一匹狼,可能是因为二哈这网红狗比较有名,慢慢的大家也就如此称呼。

  5.夏侯惇-吓猴蹲

  夏侯惇的外号估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如何得来的,这个英雄刚上线的时候真的非常强,当时的猴子是秒天秒地秒空气,但是秒不了夏侯惇,而且夏侯惇伤害高自身还有控制,猴子只要冲上来基本就是有来无回,可以说是当时猴子的克星所以叫做吓猴蹲。

  6.杨戬-二狗子

  杨戬玩的好坏就看一手放狗!这个二狗子的叫法夜空也不知道具体如何而来,但是网上很多人都如此叫,感觉应该是从各大主播流传而出,慢慢的看主播的玩家也就如此称呼了。

  7.扁鹊-毒奶

  扁鹊的外号是因为自身技能机制由来,释放到敌人身上就是毒,释放到队友身上就是奶,慢慢的大家也就称呼扁鹊为毒奶。

  8.赵云-mc子龙

  赵云的这个外号由来应该是之前的一首歌带火的,名字叫做《刀山火海》,演唱者好像就是叫做子龙,而且这个演唱者的粉丝非常多,就叫他mc子龙,最后也就转化到王者荣耀中的子龙身上了,大部分原因也是这首歌的火爆吧。

  9.庄周-鱼

  庄周的这个外号到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就是这个英雄平时都骑坐在鲲上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慢慢的大家一说鱼也都明白说的是庄周,也就如此称呼了。

  10.韩信-韩跳跳

  韩信就是一个以灵活见长的英雄,大家就把这个英雄叫做韩跳跳,应该也是有两重意思,一个就是释放技能时候就总是跳来跳去。第二个就是感觉这个英雄随时都会骚一下别人,不仅各种反野骚扰,有时候明明打不死别人韩信也要上去打人家一下然后在跳跑。

  11.亚瑟-大宝剑

  这个称号就是因为亚瑟手持大宝剑,而且大招也是类似斩杀一样的一剑超高伤害,被大家称之为大宝剑,估计还和lol有关系吧,里面的盖伦也被称为大宝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