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7-7-28 15:46:40

王者敞篷车:惊现姜子牙体系,Cat出色发挥助QGhappy完胜对手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暑期盛典,激情一夏,玩家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的王者冠军杯终于拉开了战幕,比赛首日四支战队分别登场亮相。首场比赛当中,EDG.M战队以3:0拿下了GK战队,而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当中,QGhappy同样直落三局,轻松的战胜了sViper战队。获胜的两支战队都最大限度的获得了赏金奖励,并将自己的赏金提升到了28.7W,两队也同时携手进入了下一轮的争夺当中。首日比赛新科KPL职业联赛冠军QGhappy的登场引成为了场上的焦点,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王者冠军杯QGhappy战队首轮晋级之路。

  经典阵容助QGhappy快速拿下比赛

  王者冠军杯首轮,刚刚拿下KPL总冠军士气正盛的QGhappy战队碰上了实力不俗的sViper战队,很多观众和粉丝都对这场比赛期待已久。实力上的差距在首局比赛的前期并不像比赛中那么明显,两支战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来有回打的难解难分。不过,QGhappy这边无论是Cat的诸葛亮还是hurt的马可波罗,或是Alan的宫本武藏和Fly的老夫子,拿出最为经典阵容之一的他们到了比赛中期就显示出了对比赛的完全控制能力。比赛15分钟,QGhappy五人中路报团推进,sViper战队在之前中路没有一座防御塔被拆掉的情况下被对手打的节节败退。Cat和Hurt两人在YANG张飞的保护下打的风生水起,QGhappy连破三座防御塔直指高地。在Cat的两波双杀之后,QGhappy完成了对对方的团灭,并强行拆下水晶。比赛仅仅勇士15分钟QGhappy就用最经典的阵容轻松战胜对手拿下比赛胜利。

  姜子牙体系初现,QGhappy演练阵容

  比赛的第二局和第三局,QGhappy战队在场上开始了新战术体系的演练,辅助姜子牙的登场让解说和观众们都大吃一惊。有了YANG新套路来姜子牙的登场让QGhappy在场上的节奏更快,前期变得更加的强大。第三局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多钟,QGhappy这边Cat就已经在姜子牙被动的帮助下火速打到了6级,而多方级别最低的张飞才仅仅只有3级。等级上的巨大优势让QGhappy战队在前期打的更加的积极主动。仅仅3分钟,QGhappy就以6:1的人头比大幅度领先对方,并且拥有奖金3000的经济优势。前期更加凶猛,让QGhappy在场上更加无可匹敌,第三局比赛只用时9分17秒就直接拆下水晶战胜对手,从而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持续进步更加沉稳,Cat发挥中流砥柱

  首轮的三场比赛,QGhappy战队核心中单Cat发挥极为出色,而经历了KPL夺冠之后,在王者冠军杯中登场的Cat显得更加的沉稳成熟,更像一个团队的领袖。在首局比赛,QGhappy和sViper难解难分之时,Cat带领队友中路强推中连续拿下两波双杀,助力队伍成功一波推下水晶。到了至关重要的第三局比赛,Cat的发挥更是可圈可点,无论是在线上对垒还是支援收割都做的十分出色,7-0-5并且拿下全场最高经济的数据带领队伍持续前进。本场比赛让我们看到Cat依然在不断进步,QGhappy依然在持续上升。

  首日战罢,QGhappy携手EDG.M进入了下一轮,而这两支队伍的交锋将在8月3日进行,请玩家和粉丝们继续关注。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