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KPL >> KPL资讯
2017-7-31 10:28:51

王者荣耀:对好友隐身功能即将上线!再也不怕上班玩游戏被老板发现了!

  随着王者荣耀的越来越火爆,慢慢的很多玩家已经不再把王者荣耀仅仅当成是一个休闲时候消磨时间的方式了,越来越多的人沉迷王者荣耀之中,每天玩个4-5个小时都算是少的,有些人甚至一天最少玩10个小时。

  那么玩这么长时间应该都是上班或者上课的时间也在不停地打游戏吧,这要是加了老板好友一登录游戏岂不是就被抓个正着。

  就在前天策划大大微博爆料游戏中即将加入隐身功能,这个功能的用处是什么呢?就是在玩家登陆游戏之后可以进行设置,即玩家可以选择对所有人进行隐身(暂不能选择指定目标隐身)。官方也明确说明了为了避免我们担心的很多玩家都隐身导致的越来越难与朋友一起玩的恶性循环情况发生,每次玩家登陆都是默认处于在线状态,需要手动操作才能开启隐身状态。

  不过对于这个功能网上的观点还是褒贬不一的,有人就绝对的出了这个功能好,毕竟上班稍微偷懒玩一下游戏被老板看到那多尴尬啊。也有网友认为出了这个功能不就是在助涨这种偷懒的习惯么,比如学生上课偷偷玩游戏,如果有加父母或者哥哥姐姐的好友他也不敢过于明目张胆的玩游戏,肯定会担心被人看到给父母告状之类的。

  不过这个功能据说马上就会上线,大家都是如何看待的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