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点击将页面收藏到桌面

当前外置:王者荣耀 >> 幻灯
2017-7-31 10:31:24

宫本已被天美砍废?全肉宫本恐成王者峡谷第一前排

  xx太强了,我们来削弱宫本吧。就是这样一个在王者荣耀玩家间流行的梗,讲述宫本的悲惨命运,一刀刀从一个战神砍成了弱鸡。从技能被改到伤害不断降低,一进团没打出就瞬间被秒。宫本在王者峡谷的出场率也越来越低了。但是如果一身肉装的宫本,情况是不是会有所改变呢?为了探索肉装宫本的可行性,主播小潮也是在一局王者局的比赛中掏出了宫本来抗压。一个被削弱N次的英雄,一个永远抗压的上单位置,会有效果吗?

  让我们先来看下小潮的队友,娜可露露,诸葛亮,孙尚香,还有个在出输出装的锅炉太乙真人。这个阵容谁肉?小潮果断选择出肉,成为团队的第一前排。大招的不可选中机制,以及1技能能够抵挡弹道技能,再加上宫本本身就是个近战英雄,出一身肉装也能拖很长的时间。而肉装的推荐没有太多的限制,玩家们根据对方的阵容来选择自己出法抗多一点,还是护甲多一点。像小潮就直接选择了反伤甲作为自己的第一个大件。

  这一波队友就在附近,原本抗压的宫本直接开大控住对手,并扛住防御塔的伤害帮,助诸葛亮拿下对手的人头。

  这波同样是宫本发起的团战,在看到队友诸葛亮已经上来支援,出肉的小潮直接杀敌方三人阵中。在吸收了对方大部分火力后,及时赶到的诸葛亮完成了一波四杀。试想一下,若不是出肉的宫本上去吸收伤害,也不会换得队友的收割。

  到了游戏后期,宫本出肉作用更加明显,他的大招的超长距离突进越塔,既起到了开团的作用又吸收了防御塔和敌方的大部分输出,作用十分明显。

  在游戏前期,队友们还对宫本打不出伤害而责备小潮。比赛后,这群队友却疯狂为小潮点赞。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小潮的一身肉装,五个脆皮还能越高地杀人并轻松取胜?

  如果你下次再遇到宫本,看到他没有想着抢人头,而是尽心尽力出肉,完成开团任务的时候,请为他的大公无私点个赞~所以说,不要怪天美不断的削弱宫本,也不要在输了之后指责这个英雄,换个角度想想,可能是你没有尝试一下全肉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